姐妹相聚

好久不见的姐妹,终于再见面了~ 真的很开心可以与她们去逛街与唱k!! 她们是谁啊?是我老友们~~男女都是这样称呼。我们平时都很少碰面,因大家都忙,再加上我这位老友君艳,是从我家乡来到这里找我们!哈哈。。其实,她也是来度假,然后再找机会与我们碰面!(*^__^*) 嘻嘻……

而我们只能周末才可以与她碰面,因我们都要做工啊。。而这两个星期,我都和她们唱了两次karaoke!很开心呢!当然,我们还有逛街还有喝茶聊天咯~那么久没相聚,一定很多东西八咯!果然,我们真的聊到不知时间呢!

期间,也有不幸的事发生。。我们在逛衣服店时,没有察觉有人对我们有企图心,我们在忙着看衣服时,有个女人撞到我的身体,然后也有碰到我的手提袋,但我以为她不小心,所以并没在留意她。哪知,我在更衣室里,试穿衣服时,想找相机玩自拍时,发觉我的相机失踪了!!我当时的心情。。又难过又伤心。。

君艳关公 都很协助我,谢谢你们哦~ 当然还有君艳的妈咪咯~~ 她们也安慰我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哈。。算了吧。。都已经发生了,而且购物广场那么大,就算知道对方的样子,都很难找到啦。。只是觉得可惜,那部相机还满新的,而且是属于自己的第一部相机。

不见了相机,多少都会影响到心情。但,我们一坐下来喝茶后,这一切就抛到脑后了!(*^__^*) 嘻嘻……

第二次出来见面,也是与姐妹之一傻傻 出来,也是爱唱歌的我们当然也去唱k 咯!也有逛街咯!有收获呢!很开心呢!因,我也很久没有买衣服了啊~~~ !! 当然这两次的相聚,都有聊到其他姐妹们的情况。而其中一位老友,我们都很少与她联络,据我所知,她开始工作,都很忙。。

其实,我发觉到,姐妹们都误解她了。。因,她真的很忙。。而我虽然也少与她联络,但我知道和了解她。我知道她有自己的理想。而当晚,我也联络了她,问候她。她并不是你们所说的那样,忘记我们了。。反而,我真的很佩服她的精神。她很坚持自己的理想与兴趣!她的时间几乎都是工作,都没什么时间好好休息,睡觉。我听到,真的很心疼。。不知道,她这样子挨日子,会变成什么样子。。她也是个女子,试问有哪一个女子不爱打扮呢?不喜欢逛街呢?她也很想啊。。只是,她不可以。。她不允许自己。。她必须争取时间去学及吸取经验。。我真的很佩服她。可以为了兴趣那么的坚持,就算是现实的不允许,但还是坚持。。。试问自己,我想我会被拉倒。。

无论如何,文婷 ,我都会支持你的!加油♥♥

我们的一年一度的“相聚之旅” 即将到来。。很期待!希望我们有个愉快的旅程!姐妹万岁!友谊万岁!

9 Comments Add yours

  1. yien says:

    haha….i also so happy that day go out v my ji mui,hope can meet wen ting also,n wen ting gambateh lo!!

    Like

    1. чаnn ⊙ 女孩 says:

      ya~~ really happy! so excited for our gathering trip! wish hv fun! and also wish wen ting confirm got join da trip~!!! so that v can chatting and sharing ♥♥♥

      Like

  2. hogan says:

    what guan gong oooo… =_____________=||

    you guys had fun in last k session lor.. i envy so much le

    long time no see lisa and wenting le.. how’re they doing?

    Like

    1. чаnn ⊙ 女孩 says:

      haha… call u guan gong more close ma… ^^ next time still hv chance geh~~ you really love sing k jor leh… X)

      Like

  3. чаnn ⊙ 女孩 says:

    lisa fine~ and wen ting bc for her new job.. jz wish her dreams come true and all the best~!!!

    Like

  4. ah siao says:

    why dont have my name inside….>.<
    i'm not ur ji mui oh???sad sad

    Like

    1. чаnn ⊙ 女孩 says:

      i just list the name that day v hang out.. others i also din list out leh… don’t sad don’t sad, u r always our ji mui, even this time u din join our gathering trip~ ❤ you always~~

      Like

  5. lisa717 says:

    heheehe~~i was glad that I met you all too the other day, except “guan gong”!! muahaha..

    Like

  6. чаnn ⊙ 女孩 says:

    haha~~ pity guan gong..!! X)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