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之旅–part [1]

渴望已久的旅程终于来临了。。4月29日晚上11点的飞机前往韩国,但在这旅程的前三天,我病倒了。。发烧。。当时的我好害怕会失去这次的行程啊,一直叫自己赶紧痊愈,好让我可以顺利过关,踏出国外。在启程的前一天刚好完全痊愈。

带着开心和兴奋的心情去机场。哪知,要登记时,sui zai 的同事不晓得把我们两的护照放哪里了。我的心情简直是被影响。。气sui zai 不把一切都安排好好。他自己也不晓得自己是否有向他同事取回。。我们必须麻烦到他们另一个没有参与的同事替我们回公司寻找,而原本我的姐姐们要送机道别的,也为了替我们找护照,而赶紧回家。到最后,是在他的公司找到。。而我姐姐们也只好在电话里头与我道别。幸亏,我们很早便到机场办登记,不然。。发生这样的事,真的没办法出国旅游了~~ 真是的。。。

在飞机上,睡了7个小时的觉,睡醒后也是到达了韩国这美丽的地方。虽然,是有睡觉,但还是觉得累。。但,行程还是要进行的。第一天的行程是去美丽的“南怡岛”,是韩剧 “冬季恋歌” 取景之一。大家若看过这部戏,对他们的初次相遇的地方,不陌生吧。就是那两排树,不特别。。但,一拍摄出来的效果,美极了!风景实在是很美。。虽然,当天的温度是八度,但并不影响我们拍摄的热诚!

 

正前往乘船到对面的“南怡岛”。。

 

很美丽吧~!!樱花都很美呢~!

 

 

当然,要在两排树下留下纪念咯~~呵呵。。。这一站,不算多风景拍哦。。下一站,还有更多美丽的风景呢~!!下一站,我们续往韓國雪嶽山國家公園,神兴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