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

最近喜欢这首歌~ 觉得很适合恋情发展已久的恋人听。。很有感触。。与大家分享。。

在一起久了,难免会觉得没有之前那么热恋。会渐渐习惯对方的一切。。刚开始时,会很在乎自己的打扮、仪态,不想给对方不好的感觉。。但,在一起久了,这一切都不重要,反而,重要的是彼此之间的心、沟通、平衡点。。会渐渐,接受对方的缺点,包容与体谅。。。

能够相识,并成为恋人,是缘分。。两人的相遇必定是上天所安排的 ‘好’ 。。必须好好地在恋情中学习各种人与人的复杂情绪、性格、脾气。。

毕竟,‘相爱容易,相处难’。。因,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性格。。若,过程中,没胜任这一切,恋情必定会告吹~~~ 所以,恋人们加油哦~!要用心。。去爱。。❤

整首歌,尤其喜欢副歌的歌词。。很认同。。‘嘴巴上,彼此嫌麻烦,眼神中关怀那么满,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在人前从来不浪漫,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

如果命运可以定做 如果有另一次选择 我想我还是会把手让你紧握 快乐的陪你去坎坷 就算你有天变落魄 就算你老的不能动 我想我还是会挽着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泪光中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我以后变罗嗦 就算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还是会照顾我到最后 隐藏最弱不眠不休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哦 没有辛酸,没有遗憾 什么是陪伴,什么是心安 你是答案

♪♫♬♩♩♯♭¶♬

2 Comments Add yours

  1. 小佩 says:

    真的是一首不错的歌~我也很❤这首歌~╭(╯3╰)╮很窝心、很真实~说出了心中的话~虽然有时候觉得很纳闷~但是还是很深爱着对方~O(∩_∩)O~珍惜~❤

    Like

    1. чаnn ⊙ 女孩 says:

      对呀。。所以我说很多歌都是唱出我们心中的心情及故事~ 超喜欢听歌和唱歌~~ ^^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