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员❤

欢迎来到新家~!!它们好可爱哦!大姐拿来了两只小狗,我一踏入家门,我还不晓得有狗呢,等到我侄女和我说 “wou wou” (侄女还不大会说话),我才察觉到有两只懒洋洋的小狗在甜蜜的睡觉。。

好久没有养小狗了,看到它们我就很开心!什么坏心情也没有了。我们还没想到要替它们取什么名字,一只是公的,另一只是母的。原本是想取 “Blackie” 的,但黑色的是母的,就觉得不适合。。姐姐问我时,我说一个叫 “Blackie” 另一个叫 “chocolate”! O(∩_∩)O哈哈~ 好没有创意的名字啊,但我想好过我的三姐吧。。她想到的是 “黑玫瑰”。。=.=||| 好老土哦。。以为是陈宝珠吗?哈哈。。而我大姐想到的是 “Lucky”,过后我想到的是 “Frankie”.. 但到现在还不晓得要用什么名字好。。你有意见吗?

现在它们是“吃饱就睡”的时期,所以我趁它们还没那么好动,与它们玩,实在太可爱了!我跟它们玩的时候,我大姐说我好像在欺负它们,哈哈,因我玩的很粗鲁。。嘻嘻。。

其实最好笑的是,我跟狗狗玩时,我侄女也和我跟它们玩,喂它们吃,当狗儿向着她走时,她却会怕的走开,哈哈。。真是不懂她怕什么。。可是,当我亲吻狗狗时,她却有兴趣,我并叫她kiss,以为她不会做这样的举动,哪知出乎我预料呢!O(∩_∩)O哈哈~好开心哦!

很喜欢与侄女一起玩,她很可爱,多么渴望她不要长大,可以保持现在较小玲珑的她,每次回到家看到她穿着可爱的裙子与绑着偏右边的发束还有可爱的刘海。。心情就会好很多。。多么可爱呀~!!^^希望以后我的小孩也可以那么的可爱!

现在,大姐有三个小孩了,不只是自己的女儿要吃喝,另外两只小狗,也要喂它们吃喝,给它们睡觉,因它们有时候会吵,就像一般的小孩似的,要大人的呵护,它们才睡觉。。对我来说,我是不会养宠物,并不是没有爱心,而是没有耐心,觉得养宠物就一定要有责任,也要有时间。虽然,我喜欢狗,但对于现在的我并不适合养宠物。偶尔和男孩去宠物店看下狗儿,开心一下就可以了。若,有天看到我有宠物,那必定是我的生活很悠闲啦~~!

希望,大姐真的可以有时间照顾它们,当然,我会帮忙一些咯,只是想到日后,若它们都长大了,真的有能力的话当然是最好的。若没有的话,到时想给人,未必那么简单,因它们长大了,没有那么可爱了。。妈咪得知我们养狗后,她也很开心,因妈咪是名副其实的爱狗族,但,她知道是两只,而且是一只公和母时,她就不什么满意了,因日后一定会生小狗,很麻烦。。我也是这样觉得。就顺其自然咯~~~

希望这个新家能够给它们温暖与开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