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最近,几乎都下雨。。犹如我的心情。。在想,若我回复单身,是怎么样的心情?已经很久没有单身的我,会如何去面对?会因为害怕,而死缠难打吗?身边朋友个个都展开新的恋情,而我却遇到瓶颈。。。

没想到,自己会遇到这样的状况。。以为自己很幸福,其实是自欺欺人。。以为自己很了解对方,其实是自以为是。。以为自己会潇洒面对,其实是伤心欲绝。。以为会有将来,现在却要面对现实。。或许是个好伴侣,但并不适于走进教堂。。是有缘无分吗?

此时此刻,只会唱伤心的歌。。外面下着雨,犹如我心血在滴。。爱你那么久,其实算算不容易。。接下来的歌词,不敢唱下去。。害怕真的会实现。。若,真的发生了,我会继续唱下去。。。

好想把屋内的自己抛出屋外,在外被雨滴在脸上、身上。。就算全身被雨淋,应该会很痛快吧。。但这一切,只能够幻想。。想着想着,眼泪又流出来了。。原来,外面的雨就像我现在的泪。。。一直下个不停。。。哭红了双眼。。。原来,想出去淋雨,是想借雨滴遮盖我的眼泪。。。

随之又唱伤心的歌。。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接下来也不敢唱下去。。只希望,哭过后,伤与痛真的都会好。。。女孩,别再哭了。。。哭过就好了。。。

女孩,别再伤心了。。也许,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么悲。。也许,明天会更好。。也许,会雨过天晴。。也许,不会发生。。也许,一切都来得及。。也许,都不舍得。。也许。。。也许。。。也许。。。为什么,人总是在坏事发生前,都自我安慰?女孩,希望这个安慰真的能够让自己别太伤心。。。因,一切都未成定局。。别想太多。。。一切就顺其自然吧。。。不准再哭。。。哭只会更伤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