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生日-100417-

今年我们选择到云顶替姐姐庆祝生日,原本我提议是去唱karaoke的,因,我想到大姐很久没有唱了,也想到我们都喜欢唱歌,就想说安排在Neway唱。结果,Sui Zai说去云顶,不是更好吗?\(^o^)/~我没有想过这个。觉得这提议真的不错!我已经有两年没有上去了,就安排在生日当天大家上云顶!碰巧当天是周末,我们都不必做工,再加上姐姐们也很久没有上去了~

云顶虽然没什么特别好玩,但上去吹吹风也好~ 加上我们可爱的僮僮没有去过那里玩!当天天气很好,而我们的寿星也心情好咯~ 我想她会开心不只是我们会与她庆祝,另外也是可以带她的女儿去玩。我们都是玩户外游乐园,还拍了很多照片呢!我们都轮流陪僮僮玩,有些可以一起玩的,就一起排队。排队的时候,是最闲的,但我们都有闲聊,看到那些过山车,还有从高往下跌的游戏,我们都感同身受都觉得现在的我们不玩了。也许年纪大了,都不敢玩了,回想我们当初可以一下玩三,四次呢!现在呢。。心脏克服不了,虽然我才23岁,比姐姐小五、六岁,但,我真的不敢玩了,心想玩过就算了。最好笑的是,我和sui zai陪僮僮坐小型的摩天轮,一开始就和僮僮拍一些照片,渐渐到高处时,我觉得怕怕了,而且都很慢,僮僮就很兴奋,反而我们两个大的,就脚软了,哈哈。。真的不认老都不行啊~ 若,现在叫我去玩刺激的过山车,我想我会晕

对了,还有一个我们都觉得他很厉害哦~就是我最怕的‘小丑’。他很会做‘气球娃娃’。看他样子就知道是年轻人,还戴眼镜呢!哈哈,有看过小丑戴眼镜吗?他什么厉害呢?他做气球娃娃时,动作很快,一下就可以完成,顾客要什么,他都可以做出来。而且,他所做的都很美,很可爱~ 我们就选择要花朵。结果真的很可爱~ ^^

玩了大半天,大概是时候下山了,下山前我们去用饭,肚子很饿呢!过后,我们在室内游乐园也拍了一些照片,我们还拍了大头贴呢!好好笑哦,因我很久没有拍了,只知道会倒数拍照,然后都是讲日文,我们选择了的背景,又要配合背景,然后又要快点摆姿势,看镜头。有几张都没有看镜头呢!尤其是我大姐,要顾着僮僮看镜头,哪知自己都没有望镜头。O(∩_∩)O哈哈~很开心,没有想过会跟姐姐们拍大头贴,因之前都是跟朋友拍的。过后,我们带着疲倦的身心就下山咯~~ 在车里,我们大家都很累,一下子就睡觉了,而做当天司机的sui zai 有点心里不平衡,因他也很累,没办法咯~哈哈,现在想起来,我们好没良心哦,全部都睡到像猪,全程都没有和他谈天。辛苦你咯~

虽然,我们只带姐姐上云顶,没有蛋糕的生日,但我可以感觉到姐姐很开心。我觉得姐姐会开心,因我们都有心替她庆祝,虽然没有礼物,没有蛋糕,我们有的是心意。希望,真的可以让大姐留下深刻的一天。开心每一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