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饭♨

前天,大姐和僮僮从山打根回来了,也就是说我有住家饭吃了~ ^^当然,我也很想念他们,并不是只想念姐姐的住家饭啦。。僮僮不在家的日子啊,整间屋子都静静的,现在可好了,她回来了,家里又充满气氛了。=P 妈咪昨天与大姐说山打根的家很静了,因僮僮回来了。O(∩_∩)O哈哈~ 而我喜欢吃住家饭,但自己并没有时间在家煮饭菜,因放工,塞车,回到家已经是20:00 了, 根本没有时间煮啊~ 加上,大姐不在的那期间,家里只剩我,一个人煮什么呢?都是在外面用晚餐或打包回家吃。


昨天,大姐果然有煮,但没有什么菜了,加上她没有车去买菜,所以她只是煲汤和煎鸡蛋。虽然简单,但对我来说,是美味可口啊!大姐虽然不是很会煮,但至少她肯学习,因以前的她从来不进厨房的。现在可不同了,有了女儿什么都要学了。昨晚菜肴很简单,但我很满足了,因我不挑食。而昨天的汤是最主要的,大姐特地煲给我喝的。那是什么汤呢?我最爱的汤?哈哈~都不是。是“补腰汤”。因我的腰不好,妈咪叫姐姐煲给我喝,而且那药材是从山打根买回来的。感恩

一直以来,我的腰都不好,时常都酸痛。但现在已好转了很多。之前,我做美容师时候,我有替顾客按摩,需要靠腰力。长时间之下,我的腰真的有够疼的!我甚至有时晚上睡觉,会被痛醒~~%>_<% 现在,虽然好了许多,但也不可站太久,坐太久。站、坐和睡觉的姿势都必须准确。妈咪都很担心我的腰,因我还很年轻,必须要好好照顾及调理。我的腰之所以会这样,是很久以前一场车祸而照成的。但,我从来没有埋怨,只想着要好好调理罢了。

很感谢妈咪和大姐的关心。虽然是药材汤,但一点都不苦,很好喝~ 僮僮也很爱喝!我和她一起用饭,她一直要喝汤。也是一个‘爱吃婆’ 来的! 什么都喜欢吃。当然,汤和菜肴也必须要好吃才喜欢吃。谢谢大姐。接下来,都必须麻烦你煮晚餐, 大家学习学习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