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我开心什么呢?韩国之旅肯定去成了!为什么我这样讲呢?之前,不是已经计划好了吗?其实,在这个月头,sui zai 和我说,韩国机票还没买到。因,糟糕的agent买不到,sui zai的老板,很生气啊~就换了agent。当时我的表情是mui zai 01

也很沮丧。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韩国之旅延迟了。也不晓得是否还可以沿着之前的计划走。而在这几个星期里,我都不想那么多,无论结果是什么都好,就随机应变咯。。


结果,刚刚收到消息~ 已经肯定日期以及行程了!原本定在这个星期去韩国,延迟到这个月尾。mui zai 02

浏览了我们将在韩国住的酒店,好美丽哦~ 希望,到时去到会和网上所看到的一样咯。。可以浏览daemyongresort & seoulpalace 感受下!但,不知为什么,我的心情并没有很兴奋,我之前得知要去韩国游玩时,我真的超级兴奋!反而,sui zai 满兴奋的!我想大概是他可以到当地拍下许多美丽风景吧!哈哈。。我会这样,也许心情有点被影响了。因我发觉到,每次有什么开心计划,都会碰到许多问题。既然,现在问题都解决完了,就要好好的去游玩咯!虽然,只是去四天,但我已满足了。

好笑的是,我小妹好爱韩国,因她的超级偶像是Super Junior & 少女时代~ 她知道我将要到韩国首尔旅游,她特地叫我到哪一所店可以买到她要的签名海报和明星片,还有叫我们到那里拍照,要说gim-chi~~ 我在想为什么要说呢?过后,我才知道原因,好迟钝哦~ 而且,gim-chi是韩国出名的‘泡菜’呢!我不晓得,是否可以找到她所讲的那间店 ‘EVERY SING’. 只知道,她真的做了很多功课哦~~ 哈哈。。回想我当年在她这个年龄也是迷一些明星,存钱买正版专辑,剪下所有登在报纸或杂志上有关的相片,然后再黏贴在我的 ‘明星本’上。。哈哈。。回想起来,觉得好幼稚哦~mui zai 03

对了,已经查看当地的天气预测了,10度到19度之间,蛮凉的,但对我来说是冷啊。。之前与家人去中国旅游也是这样的季节和温度~结果,真的很冷。我很怕冷,我想我都是穿长袖好了,以免着凉~~^^

第一次参与sui zai的company trip,不知我是否可以与他的同事好好相处,因我本身对不熟悉的人会比较静,不大有话题说,就顺其自然吧!我想我会好好去体会当地的生活及文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