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目标,继续前进!

年纪越大,是否真的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呢?很后悔,之前没有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回想,我十九岁便出来社会做工,但至到现在都不够钱用。想实现自己的理想,都不能够。只能怪自己没有好好存钱,只会花钱。。

从中学开始,我就很会花钱了,爱美的我,总是抵不过物质上的诱惑。尤其是,我最爱的鞋子。只要给我穿上去,觉得美,我就会买下。而且,我会在学校少吃,把父母给我的零用钱存起来,只为了买我喜爱的鞋子,衣服~~ 而踏出社会的我,尤其是来到吉隆坡,更多购物广场给我逛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赚来的钱,会更好好珍惜,抱着一个‘那么辛苦做工,对自己好一点’的心态,结果一发不可收拾。那时候的我,并不知道自己的目标究竟是什么。只想到,做工,赚钱,花钱,完全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

看到这里,就知道我的财务管理乱七八糟!这几年,我都学着控制自己的购物欲望。每次看到我中意的东西,就问自己‘你需要吗?’ 所以,若没有什么事情,就无需往广场逛。。当然,都有和sui zai去拍拖咯~ 与他出去,更放心,因自从与他谈恋爱开始,是他教我如何规划自己的财务。当然,有时候还是情不自禁地买了看中的鞋子。。他总是问我‘ 你有多少双脚可以穿呢?’ (╯3╰)  虽说,sui zai 不希望我再乱花钱,但,他若看到我真的很喜欢的东西,他都会允许我买,或他买给我。❤

真的觉得之前的那四年都白白浪费!我现在才来规划我的未来,是否太迟呢?我必须先处理我的私人事情后,才可以再继续往我的理想前去!希望,我的理想可以在30岁之前达到!我必须很用心,很努力,很专注,才可以达到我的理想!过程中,难免会碰到一些困难,但我相信,若我从中去学习,是可以获得宝贵的经验的,千万不要轻易放弃。

金钱– 真的很重要,没有了它,很多事情都不能够如愿。现在我知道金钱的重要,也好好地存钱,向着我的目标前进!当然,不可以太沉迷。因除了金钱的重要以外,还有很多我们身边更重要的家人,朋友。谢谢,姐姐们的支持,你们不用担心我的打算,这一路来,你们都担心我的未来,很抱歉,让你们操心了。也谢谢sui zai,与我规划我的未来。。也许,不容易,但只能告诉自己 “you can do it”!

若你现在也和我一样,在向着自己的目标,理想前进。我们共同努力,加油!AZA AZA FIGHTING! GAMBATEH!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