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的感觉

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呢?给我,我会做我想做的东西。最近喜欢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上周末,只有我一个人待在家,因大姐和sui zai 都回家乡了。我呢?哈哈。。其实,我很开心只有我一个人,因我做什么都没人管!\(^o^)/~

想起来,我蛮会享受的。上周末,趁都没人在,就跑去美容院轻松下。洗脸是我最喜欢的!还有磨砂,sauna!把已久没有排出来的汗都排出来。感觉很舒服!因,真的很久没有做运动了啊~~ >< 只是做这两个疗程都待在美容院半天了,我也睡了半天。^^ 在想着再安排时间去做按摩呢!很久没有按摩了!我的最爱~❤ 另外还与旧同事吃晚餐,看电影~ 很久没有与她们去看电影了。当天我们看的电影是《美丽密令》,很好笑!

虽说有找朋友,但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单独的。起初,会怕觉得寂寞,但我发觉到,有时候一个人也不是坏事。我一个人在餐厅用饭时,可以慢慢享受食物,不必与他人谈天而没有真真的去尝食物的美味。自己一个人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家看我喜欢的电视节目。一个人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一个人躺在床上敷面膜,心平气和地思想~~一个人的感觉,就像是自己与自己聊天。有时候,在想一些事,就自问自答(内心)。这种感觉,仿佛已久没有静静地休息。

踏出社会工作后,心里难免有着许多复杂的事物缠绕着。尤其是在这繁忙的城市工作,压力真的不少。要真真地休息,真的很难。以前的我,不喜欢单独一个人,我会觉得很寂寞,怕孤单。但,现在对我来说,反而很喜欢这样,自己一个人坐在starbucks喝茶,上网。给自己静下来,慢慢感受自己内心的世界。我会发觉到,好像已久没有踏入自己的内心了。其实我有想过,我认识自己吗?‘不’,我不了解自己,不认识自己。所以,有时候我会很情绪化。因,我都不晓得自己在想什么。

当然,说要快乐的话,是跟朋友一起是比较开心咯。因,有时候一个人,也会想太多,想好的方面就无所谓。最怕是往不好的方面想。只怕会得到忧虑症呢!!=P  很矛盾,是吧?我想,这都要去衡量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