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一个人

现在听着抒情的歌~心情不知道怎么了。。最近总是爱胡思乱想,总是心情低落。。我也不晓得自己在胡思些什么~也许,想念家人吧~想念朋友们~

回忆起我们中学时,一起玩,一起在教室内偷吃东西。。真的很多很多的美好回忆。。现在,我们大家都踏入社会了,都各自忙。。很少出来聚在一起了~ 但,真的很庆幸我们都还有联络。这一份友谊,很珍贵,我很珍惜。我虽然与异性朋友比较要好,但,我与姐妹们的感情依然存在~ 而,我们多少都有小小的争吵,但并不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友情~

想到在老家的爹地,妈咪都越来越老了~ 想念他们对我的关怀,虽然,很多时候,都被骂,被打~ 但,从中我吸取了许多教训~ 长大后的我,依然喜欢向爹地,妈咪撒娇。。喜欢拥抱他们~ 从以前,就很喜欢与他们拥抱~ 是否察觉到,许多长大后,都不习惯和爸爸妈妈拥抱。。我觉得,爸爸妈妈都很渴望我们与他们拥抱~ 爱的拥抱~ 我相信,虽然,我们已经长大,但在他们的心中,我们永远是他们最疼爱的小孩子~有时候,我们做了些,让家人失望。他们虽失望,但还是支持和协助我们~ 亲情的可贵,是金钱买不到的。

与你的恋情,可以说很顺利。。谢谢你的体谅与包容~ 我知道,我们还有许多的事情都必须互相学习~ 有些人说,爱情会伤人。。也许是。但对我来说,就算是被伤害也要感谢对方,因对方让你知道,你其实比较适合怎样的伴侣可以是甜的,苦的。。无论是怎样的情形,我们都必须从中去体会以及反省~~

‘少了一个人’— 听了这首歌,很有感触,流泪了。。这 ‘一个人’ 并不是强调哪一个人。。这一个人,可以是朋友,家人,情人~ 让我想起已久没碰面的朋友,家人。歌词所带给我的感觉是– 珍惜身边的人。。别为了小事与朋友吵架~别因为伴侣忘记重要日子而发脾气。别只为自己而伤到家人。。我们真的不知道下一秒,我们会发生什么事情~

爱上这首歌~ 很感伤,很有意思~ 反复听都觉得很好听。。觉得这首歌,让我想起我身边爱的家人,朋友及sui zai…. 说声‘抱歉’,我的固执,小孩子气。。谢谢你们对我的种种包容。爱你们~ LOVE.PEACE~

s.h.e – 少了一个人
专辑:shero
朋友聚会吵闹的快乐
在她们离开以后变稀薄
走路回家 回像山洞的窝
突然渴望有人 能来接我
泡着热水在浴室赖着
思念却也被滚烫冒烟了
最后的简讯 看到能背了
多久没有再联络 一想还是痛
少了一个人宠爱我
朋友的爱 成分就是不同
最难过 是笑着面对背被羡慕自由
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寂寞
妈妈在电话里挂念我
上次欲言又止她还记得
喜欢装没事 其实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没用
少了一个人拥抱我
那种拥抱 能够忘了所有
两个人 就算下雪后赤脚逆着风
也不觉得冰冻 还笑着比阳光炽热
少了一个人懂得我
能够体会 我倔强又脆弱
不记仇 温柔原谅我情绪太波动
用泪光舍不得 融化我累积的寂寞
很固执 无条件爱我从来没变过
在大吵的时候 会抱着我沉默不动

4 Comments Add yours

  1. 八妹 says:

    祝我们友谊永固,友谊万岁,爸爸妈妈长命百岁 =)

    Like

    1. чаnn ⊙ Мui Zai says:

      哈哈。。不知道你是我們的八妹哦~ ^^ 我都不清楚排序呢!哈哈。。你懂嗎?
      大家健健康康,生活愉快就好了。要珍惜我們身邊的一切哦~❤

      Like

  2. yien says:

    我也好想念我们以前的中学时期,还是那时比较开心。。。什么事情都可以和你们诉说,可以常常聚在一起,现在要见你们都只能一年一次了。。。我好爱你们,我的姐妹是没有人能取代的。。。友谊万岁!!!

    Like

    1. чаnn ⊙ Мui Zai says:

      是的~!没有人可以取代我们!对呀,与你只能见一次。没办法,你不在这里。当然,你若有什么心事,还是可以找我们啊~爱你哦~ love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