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与坏消息

18/3,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收到最開心的消息!Sui Zai:‘我有好消息和壞消息跟你說。’ 哈哈。。通常我听到他说这句,我都不是很想听,因害怕听了真的很坏的事情~ 但,我们都必须接受现实的啊。。就先说好消息吧,因我真的迫不及待!~

Sui Zai:‘多三个星期,我们就去韩国旅游了。’ 告诉你们,我当时的真的真的很兴奋!开心!我没有想到会去韩国,而且那么突然三个星期後就出发了!因前一天Sui Zai才是说会打算去Perth,对我来说,都可以,因都没有去过。然后,Sui Zai 又跟我说又有可能去韩国。加上,他还不肯定这次的公司旅游可否带伴去。我很沮丧,我怕不能带个伴,我就失去机会与Sui Zai 去旅游了。。因,去年我选择没有跟他的公司旅游,是因为是去中国,我不想去中国。除非与家人,因与家人的感觉不同,尤其是可以陪我亲爱的爹地和妈咪~ 万万没想到,隔天就受到这么棒的消息!实在是太开心了!!!

虽然,是与他的公司的同事们一起去旅行,但是对我来说,能够与Sui Zai一起去外国旅游,已经足够了。去年,他送我的情人节礼物是与我去Perhentian Island 玩,虽然是国内,我还是很开心~ 我很享受与他在一起把烦恼及工作压力抛在脑后,轻轻松松,实实在在地去玩~旅游本来就是这样啊,去体验当地的生活及美丽的风景~!!现在回忆起来,还是觉得甜甜的~ ❤ Sui Zai有说过会每年带我去旅游,哈哈。。过后,我在想他公司每年都有旅游活动,多数都是可以带伴的,那算不算呢?曾经问过Sui Zai,他的反应是*一手打我屁股*,O(∩_∩)O哈哈~说我太会算了!哈哈。。我很坏吧!=P 我不要求多,只要可以一起旅游,就好了~我们都还要一起存钱。。^^ 谢谢Sui Zai Bao~ 若要看我們在Perhentian Island所拍的相片可以按此处。 或到我的相簿看哦~

對了,說了好消息,是時候將壞消息說出來咯~

Sui Zai:‘若要去韓國,就沒有买netbook给你的咯~’ 是的,有打算买nettbook给我的,但,既然选择去旅游,netbook 就暂时搁着吧,因Sui Zai 帮我负担旅游的费用了,所以,不可以一下子消费那么多~

其实,对我来讲这不是真很坏的消息啦。。只是,我一直以来都想拥有自己的电脑,而且我还看中了,我喜欢小型的,可以让我带出去。有时,若Sui Zai不得空,我可以带着小电脑出去上网,写部落格边喝茶~很享受吧!有时候,一个人也蛮舒服的。要做什么都可以,随性所欲。虽然,现在暂时买不到,但还是排在我今年的目标内。说是Sui Zai买给我,但,并非是全部,而是一半,我也不想他用那么多,因,他要买屋子。若可以,我会自己存钱买。加油咯~!!

真的好期待韩国之旅的到来!我会尽情地玩~!!

2 Comments Add yours

  1. lisa717 says:

    no worry no worry my dear sis, i m sure this time they allow their partners to join along for the company trip^^ wish your dreams come true ya^^

    anyway, i love enjoying alone while surfing internet at the kopitiam..this is what i do often~~ hahaha..nez time when you got your own laptop..thn we can yum cha together and blog together o^^

    Like

  2. чаnn ⊙ Мui Zai says:

    yaya.. and i know you’re enjoy it~! ^^ ya, i oso think it, ask you yum cha together and blog together, jz think it feel enjoy ady..

    actually, my dreams come true ady.. jz cant wait 16th Apr! ! woo hoo~!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