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6-S.H.E is the ONE concert

hehe.. my sister 1st time went concert!! she very excited!
hehe.. my sister 1st time went concert!! she very excited!

上星期六也就是S.H.E演唱会,真的真的很享受她们的表演~!!虽然过了一星期的今天,我还是念念不忘啊~

她们整个演唱会都不错!尤其是我最喜欢的是ktv部分,与她们一起高唱其他艺人的歌。最好笑的是,她们的mv是古典型的,好好笑哦~ 最美还是我的Hebe 啦。。她唱她的偶像‘王菲’的歌,真的很好听,加上她是唱广东歌!还真不赖!到最后,她们觉得我们太会唱了,就叫我们大家站起来,一边唱一边跳!真的很开心哦!Ella还问举办单位可不可以叫大家站起来。(*^__^*) 嘻嘻……当然我们都起来颠咯!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她们唱现场实在是太棒了!都很好听!她们出道了九年,感情及歌唱都实至名归!!以及现场的舞台设计都很特别,据说几乎都是从台湾拿来的,她们的乐队都是在高处表演哦~!!当然,她们也不时都会在高处唱歌给我们听咯~

当然,我有照相机拍她们咯~其实是不被允许的,但,我都不理会,照样拍。有一次给保安人员讲一下咯。。但,我还是有在拍她们。看情况,若保安人员在附近就不要拍咯。。sek do lo~ =P

她们的演唱会嘉宾是yoga~!! woo hoo~!! 我没想到是他!太开心了~!!他的出场是跟S.H.E合唱–爱的资格。有一部分,他忘词了!O(∩_∩)O哈哈~Selina站在他隔壁就好笑。这一幕,我有录影下来。嘻嘻。。最好笑的是,当Ella问yoga来马吃些什么,他竟说‘有胡椒味的肉骨茶’!哎哟。。。过后他就唱他的‘看到什么吃什么’。。

有一部分是三个人分别唱solo,Hebe唱的那首英文歌很好听,但不知是什么歌名。而Selina唱比较动感的英文歌,也不懂是什么歌名。O(∩_∩)O哈哈~Ella就唱她作词的歌~很搞笑!

当天,S.H.E唱的多数是旧歌,但都很好听的~加上有歌词在荧幕上,不怕不会唱!!O(∩_∩)O哈哈~她们的新专辑要出了!很期待,她们说会有她们的作品。我相信都不错。因,之前都有听她们的作品。都很好听!↖(^ω^)↗加油!永远支持你们!

love the stage design~ beautiful~
love the stage design~ beautiful~

很喜欢这一幕~!!全部设计都很好看,很浪漫的感觉~

可以感觉到,Selina在感性着。。
可以感觉到,Selina在感性着。。

我和姐姐都有觉得,这一幕Selina好像要哭了,但她没有哭出来,感觉到她正压抑自己的情绪。。不知道啦,这只是我和姐姐的猜测。^^

their guest--Yoga~!!
their guest--Yoga~!!
摇滚的S.H.E~!!
摇滚的S.H.E~!!
yeah~!!
yeah~!!
她们穿着睡衣,坐在南瓜车上~ 很可爱也很美~
她们穿着睡衣,坐在南瓜车上~ 很可爱也很美~
she really pretty~
she really pretty~
S.H.E 无可取代
S.H.E 无可取代
support S.H.E forever~!!
support S.H.E forev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