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0のCNY&VALENTINES

今年過年又沒有回山打根,朋友們又說我放飛機咯~ 哎呀。。我也不想的啊。。已有兩年沒有回去與朋友過年,確實很懷念啊,怎樣說都好在山打根過年比較有氣氛,加上老友們都在啊。雖然是這樣,還是覺得過年與家人一起渡過,感覺也很開心~ 我們很少在一起,爸媽妹妹們都在沙巴,真的很懷念我們在假期時,聚在一起去玩的回憶,雖然不是說出國遊玩,但,能夠在一起,真的很溫馨~

我們家是大家庭,大家聚在一起,整個家就會覺得很吵,尤其是現在加上我的侄女,很熱鬧的!在西馬過年,沒有什麽過年氣氛,就去我爸爸的老家,找阿嬤和親戚們拜年,當然會趁這個過年佳節,大家玩牌咯,開心開心~ 對了,我們有去一些地方,Shah Alam de I City, 晚上的燈光很美麗啊~ 大家都趕快拍照呢!我媽咪還說很像到了夢境,像在發夢!哈哈。。這媽咪啊~ >< 但,那地方是剛開發的,所以不是很多人知道這地方。當晚,我們到那地方,也蠻多人的,還很多蚊子呢!被咬了幾個。。

在過年前夕,我們幾個姐妹一起打理大姐的家,還佈置家有新年的氣氛,整個家還油漆,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感覺真的很棒!! 當然,過年是沒有早睡早起的啦。。都是玩lami玩到半夜的,而我呢,不會玩,我是看戲看到半夜,O(∩_∩)O哈哈~ 過年就是戲特別多,而就是趁假期中,有時間就趕快好好看戲咯~ 每天都是三,四點才睡覺。過年才會這樣子啦。。難得姐妹們大家都在一起。

相信過年后,大家都各忙各的,沒有時間大家聚在一起了,所以說,過年是給家人,朋友及親戚碰面及聚集在一起的佳日!而今年的年初一碰巧是2月14日情人節,而我就選擇與家人渡過咯。^^ 我覺得家人在我的人生中最重要的~!沒有了家人的支持及幫助,就沒有今天的我,雖然現今的我并沒有了不起,但在思想方面,我是覺得我有在成長。當然還有很多地方還要在學習學習。

今年的情人節沒有與sui zai bao渡過,但我覺得我們的戀情,己漸漸穩固,當然,偶爾還是會有爭執。但,我真的很感謝sui zai的包容與體諒,沒有他,我也不會有成熟的思想。雖然我們相隔七年,想法方面多少都會有不同,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們兩的相遇,是刻意被安排似,我真的很珍惜,也很lucky,我們兩都會互相學習。really appreciate this amazing relationship~❤ 其實,我已經覺得,每一天我都在過情人節。sui zai bao, so mui zai 會很珍惜我們這段感情的。

新的一年,當然有新目標,我希望在今年內,可以達到我定下的目標。 過這個星期,就要開工咯~ 爸媽及妹妹又會山打根咯,而我們就要奮鬥做工咯。。好好賺錢及存錢咯~ 加油!! 當然,希望世界和平~❤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我就是SuiZaiBao … 哈哈!! :p

    Like

    1. bijouyann says:

      hehe~ 我就是SohMuiZai… O(∩_∩)O哈哈~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