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家可歸╮(╯▽╰)╭

‘真的是要建屋子啊! 我的monkey怎樣啊??’ — 我最不希望的事情發生啦,我家附近平時有一群猴子的,有很多人會去喂它們吃東西,但,最近我們這裡開始發展,在建新屋子,哪里知道連猴子的地方也干涉到?!很可憐啊。。 之前看到,它們住的樹林被鐵網圍住,以為是做一些類似廣告牌的東西。而今天我經過的時候,哎喲。。樹林開始被那些機汽車扯平了。。我一想就想到那群猴子啊。。為甚么要這樣子哦??

想到它們無家可歸,又要搬遷,真的很可憐,難道他們沒有想到它們在嗎?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以後就沒有以往的情景了。。文明的發展,就得犧牲它們的住所。建立了屋子,我們人類有家可以住,而它們呢?它們也是生物啊!為甚么就不能夠,公平對待?它們也許是不適宜我們人類飼養,但也不要干涉到它們 ‘愛的家園’ 啊~

猴子跟人的樣子很相似,它們也很有人性的,也很可愛~ 它們看到有東西吃,真的像霸王的,吃了后就愛不釋手,哈哈。。往往就這樣,跟同伴吵了起來,打起架來。^^ 有一次,給一支白開水它們喝,哪知有一隻拿了后,就霸佔,但是。。哈哈。。它不會喝,不會拿來喝,想喝又倒了出來,好好笑啊~ 嘻嘻。。

真的很難過啊。。但,可以怎樣?我不能夠做什麽。。就是無奈,有心無力咯。。只是希望,不要殺害到它們。雖然,已經傷到它們的心。。今天我看到它們在圍鐵那裡,看到它們看著我們人類在破壞它們的家園,可以感覺到它們的無奈。。傷心。。也許,我想太多,因我心里跟我講出這樣的感覺。。若給我看它們久一點,我一定會感性的流眼淚啊。。(*^__^*) 嘻嘻……

好啦。。希望它們搬遷新家園的環境不錯啦~!!不要再破壞它們的家園了。。>.<

Leave a Reply

